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曹璇

简介:

女,江苏泰兴人,中共党员,现就读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研究方向:

生物电信号检测,系统集成芯片设计

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与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合作,研发针对盆底肌损伤的非侵入式康复设备。在此期间,主要负责设计单通道肌肉电信号检测电路,对低频、微弱的肌电信号进行多级放大和滤波去噪。

2019年3月开始设计具有高通道数的生物电信号采集系统,主要包括模拟前端、采集卡和数据库三个部分。通过改进电极的输入方式、调节二级放大电路的增益,可以实现最高64路信号的动态采集。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