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林聪

个人简介:

我叫林聪,1996年生,福建莆田人。目前是北京大学的一名硕士研究生,就读专业是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本科毕业于福州大学,保送至北京大学读研。现今加入的社团有南燕新闻社等。迄今为止获得了北京大学三等奖学金北京大学三好学生的奖励。目前是中共预备党员。硕士毕业后打算继续深造读博。

 研究方向简介:

研究方向是全数字锁相环。该锁相环是一个可综合的模拟电路,其版图由数字设计流程实现,不需要人工画版图且便于在不同工艺之间移植。本人目前已经做完里面的一个小模块TDC(时间数字转换器),且此成果已经被International Midwest Symposium Circuit and System 2020接收。目前在做剩下的模块DCO(数控振荡器),最后拼成一个完整的全数字锁相环。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