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柔性可粘贴体表信号实时采集芯片关键技术研发”及“健康睡眠系统”项目评审顺利进行

时间:2013-11-18
    为引导学生创新思维及规范化实验室项目管理流程,实验室鼓励学生自主提出项目申请,实验室按照项目管理流程对提出的项目进行评审。11月15日上午,由实验室王新安老师、汪波老师、微纳研究院张国新院长、戴鹏博士组成专家组对“柔性可粘贴体表信号实时采集芯片关键技术研发”及“健康睡眠系统”两个项目进行了TR1(产品需求和概念)评审。实验室学生约25人一起参加评审会议。
首先,由研一新生刘众对“健康睡眠系统”项目进行具体阐述。他PPT详细介绍了目前人类睡眠不健康的原因,以及双人床的市场现状。并对于其所需技术做了详细的描述,清晰的展现了做项目所需攻克的技术难点,提出了可行的构想。老师们对于他的项目都给予了点评,主要针对于床的价位和市场定位做了问答。同时,对于销售方式和面临问题做了判断,给予了建议。
接着,林科博士介绍了“柔性可粘贴体表信号实时采集芯片关键技术研发”项目,该项目引起了在场老师及同学的普遍关注,在项目介绍的过程中,老师们纷纷发问,对于项目的技术节点十分感兴趣。尤其当谈到MEMS技术时,王老师更是就不同的制作电极的方式做了细致的讨论。
最后,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希望,项目审核顺利结束。
111222

(供稿:张洋,摄影:张洋)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