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视频编解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深圳分室
National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Video Technology – Shenzhen Division

数字媒体研究实验室六一轰趴活动

时间:2018-06-03

          深圳夏天的热浪总是来得猛烈,高悬的大太阳逼得人一个个躲在空调房里动弹不得,数字媒体研究中心的小伙伴们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精心组织,寻了一处凉爽的好地方共度儿童节。王文敏,李革,王荣刚三位老师也一同出行,融入到学生当中,可谓其乐融融。

         6月1日下午,同学们在A栋楼下集合,等待大巴车的到来。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路程,一行人顺利抵达期待已久的轰趴馆。轰趴馆内各项游戏设施一应俱全,各位小伙伴按捺不住,一进入馆内就三三两两分组,迅速投入到游戏当中。有人在拳皇游戏机前追忆小时候偷偷打游戏的快感,有人在桌上足球项目中激烈地一较高低,也有几位麦霸在话筒前一展婉转歌喉,还有狼人杀桌游,四川麻将,台球……各位小伙伴在游戏中斗智斗勇,彼此更加了解,增进感情。

          晚上6点钟,各个小分队依依不舍的放下手中的游戏,前往天台准备露天烧烤。此时凉风习习,装饰着一串串彩灯的凉棚在柔和日光的映衬下添了几分好看,丰盛的食材瞬间将在场人的馋虫勾了起来。孔伟杰,许桂森,傅天亮等几位小伙伴不惧烟熏火烤,为大家源源不断的送上美味烧烤。偶尔僧多肉少时,更有心急者守在烧烤炉前,第一时间截获美食。凉棚底下享受大餐的诸位或是切磋科研,或是畅谈人生,又或是给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好不畅快。

          晚上九点半,大家尽兴而归,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活动,实验室各位成员间相互加深了解,关系愈发亲密,也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实验室温馨团结,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玩闹时彼此兴趣相投,其乐融融;科研中相互切磋,彼此扶持,追求卓越。“一张一弛,文武之道”,短暂的放松使实验室各位小伙伴在科研中紧绷的神经稍稍放松,相信之后实验室成员都将再接再厉,在学术、工程等多个领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