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通知公告 > 恭喜张敏老师组张德卫,曾韦玲同学的论文被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s Display Week 2019 Symposium接收

SID(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是全球最高水平的显示会议,来自谷歌、苹果、IBM和中国的华为、京东方、天马等世界优秀公司的技术专家,以及显示领域的专家教授和学生总计千余人出席参加会议。Display Week 2019 Symposium在美国圣何塞召开,主要探讨最新的显示技术,我组在本次会议上共投稿两篇文章,以poster的形式进行汇报。

张德卫同学在Efficiency Enhancement by Non-Overlapping Time Design and Adaptive Ratio Control for Charge Pump of Display Drivers一文中针对显示电源驱动的电荷泵提出了计数器的非交叠的时钟方案及可关断能级方案,有效的提高了电荷泵整体的效率,有利于显示面板功耗的降低。

曾韦玲同学在A Novel Pixel Circuit with Threshold Voltage Variation Compensation in Three-Dimensional AMOLED on Silicon Microdisplays一文中提出了硅基微显示电路的电源线和数据线共用的阈值电压补偿方案,能有效改善硅基微显示的图像显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