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夏旦凌,本科毕业于上海海洋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题目《底泥原位覆盖系统初步设计及实验研究》。曾就读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环境工程专业,方向是固体废弃物处置管理与资源化。喜欢打羽毛球。于2015年6月取得北京大学理学硕士学位,硕士论文题目为《中高温下高浓度氯化钠对餐厨垃圾厌氧消化的抑制及抑制解除的研究》。

邮箱:xiadanling900101@163.com

毕业去向:深圳市天拓立方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xiadanling

 

学术科研成果--发表论文


1.夏旦凌, 金潇, 徐期勇*.餐厨垃圾高温产甲烷的高盐度抑制及恢复性研究. 环境工程学报. 2016,10(3): 1426-1431.

2.夏旦凌,马泽宇,金潇,徐期勇*.城市垃圾填埋场渗滤液中氨氮浓度影响因素分析.环境卫生工程.2013,21(6): 27-32.

3.金潇,夏旦凌,马泽宇,Jae Hac Ko,徐期勇*.不同好氧预处理方式对餐厨垃圾产甲烷的影响研究.环境工程学报. 2015,9(1): 9-15.

学术科研成果--发明专利


1、徐期勇,夏旦凌,田颖,金潇。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固体垃圾样品的采样器及采样系统。(ZL 2014 2 0054798.3)

2、徐期勇,夏旦凌,田颖,金潇。发明专利:一种固体垃圾样品的采样方法、采样器及采样系统。(实质审查阶段201410041179.5)

学生工作


1.2013年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羽毛球协会会长

2.2013年壹基金“为爱奔跑”盐田山地马拉松赛(完成)

3.2013~2014年环能学院研会体育部副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