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罗文,来自“东方底特律”—湖北省十堰市,爱音乐、爱旅游、爱跑步、爱火锅,性格活泼开朗,本科毕业于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现就读于北京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
本科期间,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学院2014级年级长,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校优秀标兵”、“西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等称号。科研方面,曾主持学院“光炯”创新培育项目“不同水分管理对水稻土硒转化及水稻硒积累的影响机制”和 “商品有机肥及生物炭对紫色土土壤理化特性及土壤微生物活性的影响”,后来跟随学业导师蒋先军教授进行毕业实验“稻田土壤反硝化作用和厌氧氨氧化作用对长期施肥的响应”,并被评为西南大学优秀毕业设计。 硕士期间担任北京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参与组织策划了学院年终晚会、南燕女生节等文艺活动。

邮箱:lw975@pku.edu.cn

毕业去向:上海市互联网体育行业

毕业题目:《紫外光活化过硫酸钠降解渗滤液腐殖酸的效能及作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