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金属污染控制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
Shenzhen Key Laboratory for Heavy Metal Pollution Control and Reutilization

课题组研究生参加2021年度可持续技术与发展国际会议

时间:2022-05-11

10月31日-11月2日,2021可持续技术与发展国际会议在深圳举行,该次会议由南方科技大学与爱思唯尔联合主办,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爱思唯尔高级执行总裁等专家在内的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国际会议。论坛以可持续技术与发展为主题,聚焦资源、环境与可持续领域中的前沿交叉科学问题展开交流、研讨,共绘可持续强国蓝图,促进科技技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蓬勃发展。

会议期间,来自各领域的上百余位学者们以二十个不同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优秀的大会报告、专题报告会及墙报展示。其中,我组副研究员张丽娟老师携研究生陈艺贞和方芳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中,研究生陈艺贞、方芳分别作了题为“Rhodoblastus sp. TH20, a hydrogen-oxidizing bacterium for efficient nitrate removal and recovery from wastewater”和 “Mercury methylation by Geobacter metallireducens GS-15 under antibiotic stress of two quinolones”的Poster展示交流,相关报告获得了众多与会学者的关注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