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易水平在北京大学第二十五届春季运动会上夺得亚军

时间:2018-05-09

2018年4月27日,北京传来捷报,深圳研究生院运动员团队不负众望,以总分422.5分位居本届运动会榜单首位,该分数不仅超出去年夺冠分数的101分,更是第二名的两倍多,在获得冠军的同时,继续刷新着去年六连冠的传奇,豪取七连冠,捍卫了校运会“梦之队”的荣誉。这也为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献上了南燕隆重的一份贺礼。传奇的继续离不开同学的艰辛与付出,这其中就包括我实验室16级硕士生易水平。


在谈到这次校运会之旅时,易水平同学深有感触的说:“这其实是我的第二次校运会,去年我也有幸作为深研院六连冠缔造者的一员,今年最大的感触就是好事多磨。临近比赛时,有些练的很好的项目临时更改,比赛途中又下雨,原本计划第二天的比赛一度说取消,回来后又说继续,不得不再飞一次。来回折腾,大家很不容易,而且有些人有事,第二次没能来,不得不遗憾放弃已经进入决赛的赛事。但大家都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最终不负众望拿到了期许的七连冠,在这过程中收获的不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是感动与情谊!”在谈到自己的个人表现时,易水平显得有些遗憾,他说:“我这次参加的个人项目是引体向上,这次是奔着创记录去争冠的,但最终比赛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只拿了亚军,加上去年也只拿了季军,所以很遗憾。但好在这次的冠军是深研院,所以也些许填补了心中的不甘。”不过他表示自己永远不会放弃,比赛只是锻炼的一部分,更多是为了好的身体,自己会一直坚持。同时他也很高兴自己参加的团体项目都获得了冠军,深深的为自己的队友打call!

最后易水平同学表达了自己对TFT实验室的祝福,他希望实验室多多出成果,实验室的伙伴们能够多多走出实验室,加强身体锻炼,同时也祝福咱们南燕越来越棒!最后以一张南燕健儿在P大门前的合影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