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祝贺2018届硕士毕业生顺利完成答辩!

时间:2018-05-29

5月的深研院,凤凰树上花团锦簇。又到了研究生同学们毕业的季节。5月17日,TFT实验室的6位2018届同学顺利地完成了硕士论文答辩。这天上午是器件组的答辩。梁婷、张晓东和王刚同学分别展示了三年来从事氧化物TFT器件研究的成果。在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委老师针对三位同学的学位论文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问题。答辩现场的讨论气氛热烈,大家获益匪浅。电路组的答辩安排在了这天的下午。赵强、马一华和谢锐彬同学分别总结了三年来自己完成的项目和显示器驱动电路的设计成果,圆满的完成了答辩。
答辩完成后,2018届硕士研究生同学一起与张老师合影留念。大家都很感激张老师在三年中的严格要求。祝贺大家顺利完成答辩,祝福2018届硕士研究生同学前程似锦!

(供稿:邓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