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实验室活动】2019年实验室十二月团建之旅

时间:2019-12-22

2019年11月31日,踏着深秋的薄凉,享受着午后的微风,我们来到龙华开始了实验室的团建之旅。这次活动虽然就在市内,却也韵味深长。这次活动不仅放松了我们的身心,还让我们的同门之谊得到升华。

夜色已然覆盖整个大地后,盛大的狂欢正式开始。林老师和几个师兄在大厨主位为我们精心制作各味烧烤,有松软喷香的羊肉串,也有筋到细腻的牛肉串,有烤制到正好的鲜美鱿鱼,也有肥瘦相间肥而不腻的五花肉,有老少皆宜的奥尔良口味的鸡翅,也有比较少见的但是极度美味的小羊排。喝着清甜的果汁,爽口的果醋,品尝着美味的烧烤,月色再美好也不过如此了。

大快朵颐之后,大家便开始进行各自喜欢的娱乐活动。有的师兄歌喉极佳,引爆整个歌房;有的师兄技艺高超,决战台球桌之上;还有的师姐师兄玩心高涨,比拼桌面足球,更有精彩解说,为周边聚集欢乐。后来我们还进行了精彩的德州扑克游戏,这里不仅演技对拼,还有心灵攻防。最后一位师兄凭借他极佳的运气,卓越的演技和细心的谋算拔得头筹,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

经过了众多娱乐活动以后大家进入分好的房间准备休息。尽管夜色已极深,但大家的激情似乎还未散去,依然在延续今天的欢声笑语。再慢慢的,大家也都累了,开始陆陆续续地将今天的喜悦带入梦中来回细细品味。相信,这一定是我们记忆中的瑰宝,将在未来漫长的岁月勾连我们各位,让我们把现在的友谊无尽延续。

第二天,9点后大家经历了一顿丰富的自助早餐后开始了午餐的准备。杨欢师兄为我们带来了他的拿手好戏椒盐蘑菇,羽晴师姐则为我们准备了香甜软嫩的可乐鸡翅,还有吉业为我们烹饪的甜辣鸡胸肉。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师兄师姐为我们准备了一道道的美味佳肴,这里不一一道来。

到了下午,我们进行了最后一个环节,套圈拿奖,在这里我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只为获得自己心仪的奖品。在每一个人都心满意足以后,我们结束了今天的行程。明天迎接我们的将是课程的学习,科研的挑战,我们也必将乘风破浪,收获满满。

(撰稿:周雨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