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计算化学与药物设计重点实验室
Lab of Computational Chemistry and Drug Design

吴云东教授课题组学生代表参加第十四届国际华人有机化学暨第十一届国际华人无机化学研讨会

时间:2016-12-12

   2016年12月8日至10日,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主办的第十四届国际华人有机化学暨第十一届国际华人无机化学研讨会(The 1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for Chinese Organic Chemists & the 11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for Chinese Inorganic Chemists)在新加坡国立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全球其他国家众多优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应邀参会,分别向大家展示了目前有机化学和无机化学的研究成果,并对现阶段面临的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吴云东教授课题组的学生代表陈萍、孙天宇、王婷和张林星参加了本次盛会,并通过墙报展示了优秀的科研成果。其中,孙天宇同学题为“Machine-Learning-Assisted Reaction Site Prediction for Regioselective C(sp2)-H Hydroxylation”和王婷同学题为“Computational Study of Directing Group Effect on Cu-Catalyzed Site-Selective Arylation of Indoles”的海报在一百余份墙报展中脱颖而出,荣获Wiley墙报奖(“Wiley Poster Award”)。

tem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