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劲课题组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瑞士纳沙泰尔大学Prof. Georg Süss-Fink来我院学术访问

时间:2013-04-12

(周琳,2013.4.12)

2013年4月12日,瑞士纳沙泰尔大学Prof. Georg Süss-Fink(瑞士纳沙泰尔大学 Université de Neuchâtel 化学系主任,Science杂志的审稿人之一)应我院赵劲教授邀请,于下午四点在E104进行了学术报告会。Prof. Georg Süss-Fink以"Organometallic Chemistry under Water: With Arene Ruthenium Complexes from Serendipity to Catalysis and Drug Design"为题,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Prof. Georg Süss-Fink的主要研究内容为:钌催化及其在治疗癌症方面的应用、钌纳米粒子等。科研之余,Prof. Georg Süss-Fink也热衷于撰写小说,2010年他发表了第一本历史小说(一个罪犯利用化学知识犯罪的故事),历时三年的创作时间,目前正在酝酿第二本小说,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