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劲课题组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祝贺段平平同学文章被Chemical Science接收

时间:2013-12-23

祝贺课题组博士研究生段平平同学的文章被Chemical Science接收,题为 “Palladium-Catalyzed Benzo[d]isoxazole Synthesis by C-H Activation/[4+1] Annulation”(Manuscript)。段平平同学的课题主要研究方向是定位基导向的C-H键活化。她首次将C-H活化的概念和方法引入到杂环1,2-苯并异恶唑的合成中,拓展了该类化合物的合成方法。段平平同学研究工作突出,不仅在较短时间内作为第一作者已经发表(正式接受)Chemical Science一篇,而且把工作做出了体系和特色,期待段平平同学更进一步的研究工作。

http://pubs.rsc.org/en/content/articlelanding/2013/sc/c3sc53228c#!divAbstract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