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ratory of Molecular & Cardiovascular Physiology
In the Drug Discovery Center

WELCOME TO OUR LABORATORY AT SHENZHEN

 


                                                                                                                                通         告

致所有关心我们的老师、学生与同仁:

为了减少给大家带来的可能困扰,我们在此通知:(1)本课题组已不再具有招收北京大学研究生的资格,请广大有志深造的学生及时联系其他课题组;(2)本课题组当前网页即日起不再更新,如大家有兴趣了解我们的最新进展,请移步至https://www.x-mol.com/groups/ouyang_kunfu;(3)我们课题组长期招收博士后与研究助理,待遇优厚,有兴趣者可发送邮件至ouyangkunfu@163.com,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在此感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及化生学院的所有领导多年来对我们的鼓励与支持,感谢所有一起同事过的老师与同学们!

祝愿大家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欧阳昆富

202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