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ratory of Molecular & Cardiovascular Physiology
In the Drug Discovery Center

Job position open for new post-docs and lab technicians

时间:2015-01-10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心血管生理与分子机理实验室欧阳昆富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招聘条件:对心血管功能与疾病研究有强烈的职业兴趣,有坚实的基础学术训练背景。申请者为应、往届博士毕业生,熟悉分子生物学与细胞生物学,具有独立科研能力,能与同事进行良好的合作。

学习、研究、工作条件和待遇:

实验室提供必需的科研、实验设备和科研经费,并协助其申请纵向基金。

本实验室对博士后提供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年薪税前不少于18万人民币(其中中期/出站考核通过后深圳市政府将给予生活补助12万/年)。博士后出站留深圳工作并签订3年以上合同的,深圳市政府将提供科研资助30万人民币。博士后出站留深从事科研工作满3年者,可认定为深圳市后备级人才,将有机会获得深圳市政府发放的住房补贴。

北京大学博士后进站时间为每年4月、7月、10月月初共计3次,确定的博士后人选应在3月、6月、9月各月10日前上报进站材料,进站方式参见

http://www.postdoctor.org.cn/shownews.asp?NewsID=2063

联系人:王虹:+86 755-26031240

请将简历,科研总结及1-2封推荐信发至: wanghong@pkusz.edu.cn
研究主页:https://web.pkusz.edu.cn/ouyang/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心血管生理与分子机理实验室欧阳昆富课题组研究助理招聘

因实验室发展需要,拟招聘研究助理1-2名,进行以下方向研究:

1.心血管疾病小动物模型构建

2.心血管疾病的分子机理研究

招聘条件:

对心血管疾病研究有长期的职业兴趣;大专或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生物相关基础学术训练背景,有良好的合作精神;有小动物心血管手术经验者优先。

学习、研究、工作条件和待遇:

1.参照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和深圳市政府的相关政策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享有相关保险及公积金待遇。

2.学校可帮助解决住宿问题;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开放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

3.为表现优异者提供进一步学习深造的机会。

联系人:王虹:+86 755-26031240
请将简历,及1-2封推荐信发至: wanghong@pkusz.edu.cn
研究主页:https://web.pkusz.edu.cn/ou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