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专家来访实验室

时间:2016-11-30

2016年11月29日,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张晓东副所长、江苏省地震预报研究中心冯志生主任、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李建飞等一行六位专家来访北大地震监测预测技术研究中心,考察地震监测项目,就相关问题与王新安教授团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0同时,专家们还在深创谷合伙人徐家斌、安岩陪同下,参观了北大地震项目的合作方卓翼科技和深创谷,并与北大深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白志强教授一起就产学研合作问题进行了探讨。

1

感谢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专家前来考察指导,同时,小编也衷心祝愿北大地震监测预测技术研究中心的地震监测项目后续进展顺利,早日攻破难题!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