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实验室学生赴日本参加ASP-DAC 2017会议

时间:2017-01-21

2017年1月16日,第二十二届亚洲和南太平洋设计自动化会议 ( 22nd Asia and South Pacific Design Automation Conference(ASP-DAC 2017) ) 在日本千叶/东京隆重举行。实验室学生张辉的论文 ”A Time Domain Behavioral Model for Oscillators Considering Flicker Noise”被会议审稿委员会接收为 “Regular Presentation”,在会议中做了25分钟的的口头报告。

会议一开始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的 Subhasish Mitra 和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 Deming Chen 做了纪念Edward J. McCluskey 的主题演讲,两位演讲者分享了有关 Edward J. McCluskey 的记忆,追悼亲爱的 Edward J. McCluskey。 整个会议过程中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热烈探讨交流,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