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云南白药王总等专家来访实验室

时间:2015-05-20
    5月15日云南白药王总及几位专家来访实验室对实验室各项目团队各项目团队提出建议。首先,各项目组对各自项目做了简短的介绍,王总以及各专家对各项目组评价如下:对实验室各项目组都充满了惊喜,体会到“后生可畏”的力量,阐释了科技改变世界的道理,在王老师的带领下,集成微系统实验室项目对解决目前的世界难题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市场需要也是极大的。
 1
    对于创业团队,提出以下建议:做好市场需求分析,区分辅助性、兴趣化需求、恐惧性需求等。在营销方面,互联网就是工具,诠释为如下四点:全面数字化引导,高速全景渗透,极致化客户体验,排他性基因演绎。
4
    最后王总还对创业团队提出了几条警示:急于求成往往不成,自以为是往往不是,心中无敌则无敌于天下。
5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