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校运动会四连冠 实验室健儿凯旋

时间:2015-05-13
    2015年4月24-25日,北京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晴空一碧如洗,为期两日的第22届体育文化节暨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场举行。
1
 4
    自运动员选拔通知下发后,得到了全院师生们的热烈响应。实验室11级博士生郭朝阳、14级硕士生郭纪家通过三轮测试赛,并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兼顾学业压力,进行每周两次集训(包括团体、个体以及趣味运动等多项训练内容),和我院其他30名运动员奔赴北京,再次踏上卫冕之路。
8
    比赛中,运动员们克服气候差异,挑战自我,发扬了体育精神。实验室学生郭朝阳分别以35.69、5.12m的成绩取得男子标枪第二和男子跳远第六,实验室郭纪家同学分别以16.78m、7.98m的成绩取得女子标枪第一和女子铅球第一。实验室郭朝阳同学曾获2013年标枪第一名、2014年标枪第三名,作为运动会的三朝元老,今年的训练和比赛更是担任了田赛运动员们的小教练,亲身示范,悉心指导新队员,与田赛队的佳绩密不可分。
6
   最终我院总分高出第二名131分,以353分的高分成功实现了校运会团体总分的四连冠。
11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展现了体育精神。IMS实验室也一直提倡和鼓励同学们的运动健身,更有每周一次的集体羽毛球活动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师生体质。恰逢一年一度的体育活动月,希望更多的师生们树立起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体育意识,积极投身体育运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撰稿:郭纪家)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