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实验室学生参加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时间:2015-01-15
    2015年1月6日至9日,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实验室11级博士生林科携成果“柔性可黏贴动态心电仪”参加本次展览会,与来自全球的产业联盟、媒体、渠道商、大学进行交流,获得广泛关注。
   “柔性可黏贴动态心电仪”是一款形如大号创可贴的便携式动态心电监护仪,通过设备背面的柔性微针干电极提取体表心电信号,并通过无线传输的方式将数据传给终端。整机重量只有14g并且十分柔软,黏贴于人体体表后不影响用户日常生活,可以连续记录3天的心电数据。
    此次参展是实验室鼓励学生自主提项目、自主科研后又一次成果展示,充分体现了实验室学生的创新性与实践动手能力。
    背景介绍: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每年一月在世界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该展览会专业性强,贸易效果好,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历年的CES展会均云集了当前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了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行了47届。
IMG_0489
IMG_0490
IMG_0491
IMG_0492
IMG_0494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