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实验室学生参加Willy Sansen高级模拟电路培训班 并顺利结业

时间:2015-04-30
    2015年4月1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交流中心和比利时微电子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高级模拟电路设计培训班”(第一期)在深圳大学开班。本次培训于4月15-17日培训三天,由世界权威的模拟电路设计大师Willy Sansen 教授主讲,采用全英文的授课。参与人员来自国内各设计企业、科研院所和行业企业。
5
    实验室模拟方向学生侯佳力、邵海滨、陈晨、李克之、漆淼、张辉、王晗昱7人参加本次培训。3天的培训,同学们充分地感受了模拟大师为人的和蔼、教学时的风趣,以及做设计时的严谨。相信这短暂培训的顺利结业,可以让他们在今后设计的道路上走得更加沉着。
6
7
    (撰稿:邵海滨)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