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实验室学生赴日本参加第四届地震孕育过程研讨会IWEP4

时间:2017-05-29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Earthquake Preparation Process 2017-Observation,Validation,Modeling, Forecasting 于2017年5月26日-27日在日本东京千叶市千叶大学举行。该会议室举办以来的第四届,由千叶大学主办,日本地震预测协会和台湾地震前兆综合学习测试计划协办,并得到美国查普曼大的支持。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地震前兆信号的监测、预测等,尤其是电磁异常地震前兆信号。参会者来自日本、美国、中国大陆与台湾、俄罗斯、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

实验室派出了黄继攀博士生参加会议,并做出了“A Novel Seismic Monitoring System-AETA ”的展示与交流。会议期间,该生与台湾国立中央大学刘正彦老师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同时,台湾研究院李老师,日本千叶大学浅沼老师,大阪大学等专家学者对我们的系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1

2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