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实验室进行BCI及环境监测项目评审

时间:2013-12-26
     实验室引导学生创新思维,陆续有学生自主提出项目申请,按照现有实验室项目管理流程,12月25日下午2点半开始,由实验室王老师、汪老师,思量微冯晓星博士组成评审专家组对“一种脑电感知控制平台的研究与开发”(简称BCI项目)“Qair-全方位智能环境监测”(简称环境监测项目)两个项目进行了TRI(产品需求和概念)评审,实验室老师学生约20人一起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
    研一新生商亚洲代表环境监测项目组给大家做了项目汇报,该项目主要关注环境健康问题,主打舒适生活,健康生活;研二学生王墨代表BCI项目组来做项目汇报,该项目主要关注脑机接口的开发和应用。
    评审老师及同学就这两个项目分别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最后王老师对这两个项目做了总结:环境监测项目,希望项目组根据各方提出的意见再做些修改,并相对关注核心价值。脑机接口项目希望项目组在研究对象脑科学本身的认知上再深入研究,核心应用上应做好分类,目标可以适当多列几个,做上一段时间后再聚焦,项目组工程化的划分过早,项目组人员不足可进行招募。两个项目均需对资料做进一步的整理。
    下午4点,项目评审会顺利结束。
2013-12-25 14.37.59 2013-12-25 15.20.17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