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实验室2014年新年活动

时间:2014-01-10
    2014年1月3日晚,集成微系统实验室2014年新年活动在马家龙田厦IC产业园1楼禾乐综艺厅举行。北京大学副秘书长、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白志强,昆明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张艺白主任、熊俊,微纳研究院张国新院长、王雪祥、王丹、蒲智星,研究生院及信息学院部分老师,实验室老师、毕业生代表、在校生共约80人欢聚一堂,共话新年。
    下午4点半,同学们到达禾乐综艺厅,禾乐综艺厅音箱、灯光效果都很棒,有的同学都已经按奈不住开始K歌起来。在隔壁的木叶餐厅用过了简单的自助晚餐后,新年活动于晚上7点正式拉开帷幕:
1白老师致词
    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白志强首先为本次新年活动致词,白书记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在实验室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最后,白书记还非常幽默的用了现在网上流行的术语,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马上有一切。
2王老师致词
实验室王新安老师致词
 主持人
主持人由12级杨乐、13级张洋担任
    随后,12级郭峰带领13级众师弟给大家带来的开场街舞将表演拉开序幕,整个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有小合唱、对唱、独唱、吉他弹唱、舞蹈、小品,模仿秀等,期间还穿插着激动人心的抽奖互动环节。活动现场气氛高昂,老师和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5抽三等奖
由实验室五位已经毕业的博士抽出三等奖
6独唱-兰花草
 13级直博生黄继攀带来的“兰花草”
7小品
13级商亚洲等7位同学带来的小品
8抽二等奖
王新安老师、张国新院长、赵勇老师抽出二等奖
9合唱-真心英雄
实验室全体老师合唱“真心英雄”
10对唱-私奔到月球
12级情侣搭档刘晴晴刘畅的情歌对唱“私奔到月球”
11抽一等奖
白书记抽出了全场唯一的一等奖
12独唱-
美女主持张洋独唱“就是爱”
13游戏-谁是奥斯卡1
 游戏互动:谁是奥斯卡之一---“”,大家表演得都非常投入,现场阵阵掌声
14游戏-谁是奥斯卡2
游戏互动:谁是奥斯卡之二---红楼梦选段,郭峰反串的林妹妹引发现场阵阵笑声
15独唱-
帅哥主持杨乐独唱“江南”
16对唱-花好月圆
01/03/14,代表一生一世,实验室08级毕业生黄锦峰和他女朋友在今天登记结婚,祝福他们幸福美满。甜蜜对唱“花好月圆”。
嘉宾演唱
嘉宾一首“Sex Bomb” high翻全场
17街舞-new york
郭峰帅气潇洒的街舞“New  York”
18对唱-小酒窝
 实验室一姐苏吉婷和12级的师弟卢亚伟对唱“小酒窝”
19吉他弹唱-当我想你的时候
吉他弹唱“当我想你的时候”,11级郭梓甲深情演绎。
20
13级商亚洲黄武龙带来的“老男孩”作为新年活动表演类节目的压轴曲目
   晚上8点半时,表演节目告一段落。接下来的是自由K歌娱乐时间,嘉宾及同学们都热情高涨,一个个纷纷上台献唱。
自由K哥
    晚上10点半,同学们都还意犹未尽。无奈预订的接送公交车已经到达,实验室新年活动在不舍中落下帷幕。
    本次新年活动是实验室首次举行的年会活动,老师和学生们欢聚一堂,活动中同学们都尽情展示了自己学习工作之外的艺术才华,通过活动增进了实验室不同年级同学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实验室凝聚力的建设。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