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超快光学实验室
School of Electronic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 Laboratory of Ultrafast Optics

超快光学实验室学生代表出席IEEE深圳技术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

2021年3月30日,IEEE深圳技术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超快光学实验室IEEE学生分会主席黄晨星雨与学生分会成员赵洺贺受邀一同出席了本次大会。会后,两位同学参与了IEEE企业及各高校学生分会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现场十分活跃,气氛热烈。此次交流学习会既增进了各方的交流和互动,又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在IEEE学生分会中的视野。

【背景链接】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在电气及电子工程、计算机、通信等领域中,IEEE 发表的技术文献占到了全球同类文献的百分之三十。目前IEEE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40多万名会员,其中包括10万多名学生会员;全球设立300多个分会和1700多个学生分会;每年在全球举办的专业技术会议多达1300余场;IEEE/IET 电子数据库中拥有280多万份技术文献,并有近1300项标准正在开发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