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超快光学实验室
School of Electronic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 Laboratory of Ultrafast Optics

2016年12月香港理工大学卫炳江教授到我校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6-12-13 ,

2016年12月12号,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卫炳江教授应李倩老师邀请到我校做讲座。李倩老师,周航老师等深研院师生,以及实验室全体同学参加了该次讲座。卫炳江教授在非线性光学相关领域具有杰出贡献,是美国光学学会会士(OSA Fellow),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会士(IEEE Fellow),香港工程师学会会士(HKIE Fllow,2010),香港工程科学院院士(HKAES Fellow,2013)。此次讲座,卫教授讲授了题为"Modeling Frequency Comb Sources"的报告。先后讲述了光频梳的概念,应用,重点报告了光频梳的3种频梳源模型的前沿进展。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积极的提出心中的疑问,卫教授一一给予解答,同学们对此获益良多。

IMG_20161212_141004

卫炳江教授做讲座

IMG_20161212_142000

卫炳江教授做讲座

IMG_20161212_142626

卫炳江教授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