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乐跑深圳湾——固废组一起组团开跑“欢乐跑10KM深圳站”

时间:2015-11-18

        2015年11月15日,固体废弃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课题组一起组团参加了欢乐跑10KM深圳站的比赛,此次比赛主题即为欢乐,并不强调速度,而是通过这一路欢乐的十公里,让更多的人体味到长跑的乐趣,从而加入到长跑健身的队伍中来。课题组的同学们对此项活动也表现出了相当高的热情。徐期勇老师对这项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并表示要将这项活动设为课题组的特色活动,以后每年都要参加,让大家能在课业任务繁重的日子里,出来放松身心,在深圳湾欣赏沿路美景,增强体质,这正是同学们所需要的,玩的开心,才能工作的更认真。

296 300 316 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