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徐期勇课题组获“环能奥运会”第二名

时间:2016-05-16


        2016年5月15日,为期4天的“环能奥运会”比赛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共设四个项目,分别是平板撑,篮球,羽毛球,跳绳。以课题组为单位进行比赛。本次比赛全院共11个课题组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课题组分别在平板撑比赛中高雪濛以7分10秒,王经臣以5分3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在羽毛球比赛中,我组中邓璐璐与杨帆实力强劲,力克其他强组,终获羽毛球比赛冠军。在跳绳与投篮的比赛项目中,王前、罗瑞芬、赵畅也表现突出,分别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徐期勇课题组以团体总分第二的成绩,获得了“环能奥运会”比赛的第二名。

        本次比赛让大家在紧张的科研任务中得到了放松,在欢声笑语中加强了组内的凝聚力。

logo-3

徐期勇课题组队徽

053

高雪濛在平板支撑

062

王前在投篮081

羽毛球球冠军(从左到右杨帆、宋贝贝、王经臣、夏旦凌、邓璐璐)101团体总分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