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固废组参加2017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

时间:2017-12-26

2017年12月17日,在深圳市民广场2017深圳国际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固废组成员积极参加,我组徐期勇老师、陈钦东博士后、王前、王经臣、王宁、刘虎等同学成功参与。

比赛后记: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行稳才能致远。在马拉松奔跑的人海中,你跑得再快,总有人比你更快,你跑得再慢,总有人比你还慢。成功不是超越别人,而是跑出最好的自己。人生的马拉松更是如此,不忘初心、目标坚定,才不会迷失方向;忠诚干净、笃定操守,才不会路上摔跤;勤学善思、不断成长,才能后劲充足;团结友善、互励互助,才能跑得更远。不要怕自己起步晚,因为路还长着呢;不要与别人拼速度,适合自己的配速才是最好的。成功往往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一路的坚持。在科研的道路上,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