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固废组深圳湾夜跑

时间:2022-06-26

2022年6月25日晚,固废组前往深圳湾人才公园进行“夜跑6.66公里”的毕业生欢送活动,庆祝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跑步一直是固废组的传统,在深往届毕业生也参与其中,凝聚一心,突破自我,微微的海风伴着稳健的步伐,每一个人都跑出健康,跑出激情。

深圳湾夜跑合影

在最火热的季节,用热血的奔跑承载这场盛大的告别,6.66饱含了固废组师生对毕业生最好的祝福。未来星河璀璨,愿诸位师兄师姐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一路生花,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

6.66公里目标达成√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希望固废组毕业生们带着跑马的坚韧与毅力,乘风破浪,一往无前!让我们期待固废大家庭的下一次相聚!

固废组毕业生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