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实验室活动】2023实验室难忘的春游

时间:2023-05-15

深圳美好的春天已经来临,实验室研一同学们组织了一场集海边轰趴、游戏,赏花为一体别有趣味的春游。

春游的地点选在南澳第一沙滩附近,乘车到达后野战CS场地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分为红蓝两个队伍,蓝色方队长欣哥,红色方队长吉业,两军装上了水宝宝子弹,蓄势待发。红方队员在励志打爆欣哥方面交换意见,获得了共识。

 

 

 

 

 

 

 

 

 

 

 

 

 

 

 

蓝军姗姐、黎妹暗中观察

邦哥猥琐发育,红军制定计划

丹丹试图偷袭

冲啊TFT&SOP boys and girls,向前进!

            比赛总共进行了三局,第三局斩首战最为精彩,红蓝双方需要击杀对方队长三次即可获得胜利,蓝方指定了详细战略,以三人为“敢死队”冲击红方队长吉业,其余男生负责火力支持,女生负责保护欣哥(欣哥幸福脸),“敢死队”豪哥、凡哥、凌霄开局敏锐锁定吉业动向:“就是那个绿色格子衫,很好认!”,吉业露出行踪后果断发起冲击,豪哥,凡哥,凌霄拿出不怕牺牲的精神,孤胆深入敌方阵营,锁定吉业疯狂追击,同时也遭受了来自红方队员的集火,冒着枪林弹雨,忍受疼痛上演猫鼠大战。后方冀哥、路哥给予火力支持。两分钟不到,蓝方敢死队凡哥豪哥光荣下场,吉业师兄被冲掉两条命,凌霄果断撤离保存实力。与此同时,红方敢死队段哥也被集火下场,此时红方人数上占优势,但是蓝方队长欣哥由于猥琐发育受到保护毫发未损。此时红方凭借人数优势发动总攻,腾燕师姐锁定欣哥穷追猛打,欣哥抱头鼠窜,蓝方危机之中,凌霄一发精准命中,吉业师兄的头盔冒出烟雾,精彩的比赛就此结束!

第二站来到了大澳湾,细软的沙滩抚慰大家激战跃动的心情,大家划着皮划艇在海上好不快乐!海水咸咸的很清澈,海浪和我们的心跳共振。先是进行的竞速赛,大家挥舞的船桨像电风扇似的呼呼地。在一片安宁祥和的氛围中,欣哥用船桨舀水,打起了水仗“第一枪”,在一片喊叫声中,Avengers Assemble! 诸侯混战开始,时而合纵,时而连横,战场时局千变万化,偶有邦哥和路哥“翻船”加菜,气氛欢乐极了。

冀哥孤胆英雄

狭路相逢勇者胜

不服来战

来给生活比个Ye!

海陆两线作战后,大家都有些疲乏,回到我们预定的豪华大house,开始了铁人三项之二:吃(第一是运动),提前准备了超多小零食,酸奶,薯片,辣条,水果应有尽有。开始晚上的欢乐Party! 老板为我们准备了烧烤的食材,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冀哥,凌霄,吉业成了烧烤铺的老板们,备餐组也积极营业,飞哥,凡哥,丹丹,黎妹加入洗菜阵营。

随着音响的音乐律动,食物也准备好了,大家开始大快朵颐,段哥和航哥为大家买来了啤酒和皮皮虾,虾仔烙等美食,大家觥筹交错,幸福等吃。

晚饭过后开启铁人三项传统文化之麻将K歌,之后就是激动人心的,套圈游戏!

有些人套圈一套就中,有些人套圈咋也不中(本文作者),下面展示一些幸福时刻!

 

技术极佳拿走大奖的马哥

予涵师兄和邵博

段哥和他的充电宝

四月成功人士

别墅合照

第二天下午,大家来到仙湖植物园看美丽的花展(玩耍)。

游戏中茫然的欣哥

仙湖植物园合照

两天的春游短暂又充实,大家在彼此的玩耍中增添了友谊,TFT&SOP会更加团结友爱,一起迎接科研的挑战,相信我们必将长风破浪,在显示和芯片研究中做出更大的突破。

文:郭凡 图:郭凡 段越中 黄腾艳 钱凌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