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实验室活动】2021”快乐奔跑、健康迎新“跨年徒步活动

时间:2020-12-30

2020年12月27日,上午9点30分,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的29名成员齐聚北大A栋,参加由课题组组织的2021跨年徒步活动。

本次课题组跨年徒步活动从A栋一楼小广场出发,沿大沙河前行,全长15公里,耗时4小时到达目的地:深圳湾公园运动公园。徒步期间,我们经过了长虹等众多科技公司,欣赏到了大沙河沿岸以及海边的美丽风光,感受到了深圳作为“中国科技之都”的独特魅力以及深圳对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决心和魄力。到达运动公园后,迎接我们的是丰盛的野餐和趣味休闲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师弟师妹与师兄师姐以及导师们之间的距离,也使同学们意识到平时最缺乏的正是这种最简单的锻炼。张盛东老师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里,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紧跟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步伐,打造国际一流的学科,在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里产出国际一流的学术成果。

 

文字:刘豪

图片:邱赫梓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