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实验室活动】TFT SOP 2021年秋游团建活动

时间:2021-12-23

2021年12月18日-19日,在杨欢师兄和邱赫梓师兄顺利完成博士答辩之际,TFT SOP实验室的秋游团建活动开启。此次团建活动旨在科研学习之余,放松实验室成员们的身心,拉近彼此距离,升华彼此同门之谊。

12月8日下午,我们开始前往秋游活动的第一站——蹦床馆。

蹦床:越蹦越高,有起飞的感觉,非常解压,在郑博的动力支持下,大家纷纷表示有被带飞。军军吉业苦练蹦床技巧,周围小朋友表示:“就这?”

蜘蛛侠魔鬼墙:穿上特制衣服,跳的越用力,粘在墙上的位置就越高。志邦与郑博表示:粘性不行。

拳击:戴上金拳套,我就是真拳皇!

蹦床投篮:只要我蹦得够高,扣篮、三分so easy。

抱公仔落体:抱着等身的布偶熊,体验瞬间落体的快感。

 

夜幕降临,我们开始前往活动的第二站——轰趴馆,盛大的狂欢正式开始。在这里,人人都是烧烤高手,松软喷香的羊肉串,筋到细腻的牛肉串,烤制到正好的鲜美鱿鱼,肥瘦相间肥而不腻的五花肉,老少皆宜的奥尔良口味的鸡翅……喝着清甜的果汁,爽口的果醋,品尝着美味的烧烤,此乐何极!

大快朵颐之后,娱乐活动自然少不了。有纵声歌唱者,歌声或婉转悠扬、或激荡高昂,引爆整个歌房(扶朕起来,我还能唱,不到凌晨7点,算我输);有技艺高超者,在台球桌与桌面足球上独领风骚;有牌艺精湛者,麻将桌上大杀四方,德州扑克比拼赛中,我愿称马志康、张宇涵、郑欣三人为最强,《赌王》没你们三,我不看。还有观影者,在电影房内细品《枪王之王》、《无间道》,彼此都怡然自得。

 

经过了众多娱乐活动以后大家进入分好的房间准备休息。尽管夜色已极深,但大家的激情似乎还未散去,依然在延续今天的欢声笑语。再慢慢的,大家也都累了,开始陆陆续续地将今天的喜悦带入梦中来回细细品味。相信,这一定是我们记忆中的瑰宝,将在未来漫长的岁月勾连我们各位,让我们把现在的友谊无尽延续。

第二天,在简单的早餐后是丰盛的午餐——火锅。香醇的菌汤锅、火辣的牛油锅、鲜美的番茄锅,总有一种能满足你的味蕾需求,牛肉、羊肉、酥肉、毛肚、鱼片、虾滑……高端的火锅食材总能在这微凉的冬日里温暖大家的胃。伴随火锅的,是愉快有趣的游戏与表演。季同师兄的吉他弹唱娓娓动听,俊金师弟的吉他独奏婉转悠扬,阙姗、雷秦、邵志博、宋志邦、常路、冀洪伟的女团舞燃爆全场、郑博、大伟的合唱激亢高昂,更有研三师兄的精彩小品,引来观众欢声无数。后背画画游戏带你体验什么是“没有最离谱,只有更离谱”,看图片识影视游戏选出了影视剧高手,just dance锦标赛中邵志博勇夺“舞王”称号。每个人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奖品,心满意足以后,我们结束了今天的行程。明天迎接我们的将是课程的学习,科研的挑战,我们也必将乘风破浪,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