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祝贺杨欢、邱赫梓顺利完成博士毕业答辩

时间:2021-12-23

2021年12月10日,实验室杨欢、邱赫梓顺林完成了博士毕业答辩。

本次答辩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行,地点为深研院C106教室。按照惯例,答辩包括了论文工作汇报以及答辩提问两个环节。其中杨欢的论文题目《源漏金属反应掺杂的自对准顶栅非晶氧化物薄膜晶体管研究》,邱赫梓论文题目为《面向AMOLED显示和TFT-APS的电压反馈补偿技术研究》两位博士在近一小时的答辩环节把近年来的学习情况、研究成果做了精彩地呈现,评审老师提问的环节,两位毕业生的回答准确、流畅。最终,评委老师们对他们的论文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建议通过毕业答辩并授予博士学位。答辩会结束后,两位同学和老师们一同合影留念,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在此,祝贺两位博士同学顺利完成学业!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也祝愿他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