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计算化学与药物设计重点实验室
Lab of Computational Chemistry and Drug Design

化生院师生代表参加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

时间:2014-08-15

  8月4日,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在北京大学隆重开幕。本次以“美丽化学”为主题的年会共历时四天(08.04-08.07),设有41个学术分会场,以及创新论坛、发展论坛、双边论坛、产学研论坛等专题论坛。年会吸引了8000多名化学工作者参加,充分彰显了近年来中国化学事业的蓬勃发展。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化学工作者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和讨论,碰撞出了学术思想的新火花。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赵劲,黄湧,全军民,张欣豪等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作了邀请报告,代表学院展示了优秀的科研成果。

  吴云东课题组学生代表也作了墙报展示,其中,陈萍同学题为“Mechanism of Enantioselective C-H Activation Catalyzed by Pd(MPAA)”的海报在3000余个墙报展讲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墙报奖。

Pictur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