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劲课题组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厦门大学“”Eric Meggers 教授应赵劲教授邀请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3-06-01

(2013.5.31,周琳报道)

厦门大学“” Eric Meggers教授应我院赵劲教授邀请,于2013.5.31下午16:00在E-104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题为“Stereochemistry at Octahedral Centers: Application to Biomolecular Recognition and Catalysis”。Eric Meggers教授风趣幽默,参会的老师和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领会了Meggers教授对过渡金属应用的独到见解。Meggers教授对深圳这座城市赞赏有加,并对我们所在的深圳大学城的地理和人文环境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希望在这样一个远离城市喧嚣、青山绿水环绕的大学城里,老师和同学们能够早日拿到data和paper。

照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