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视频编解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深圳分室
National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Video Technology – Shenzhen Division

数字媒体研究中心2021届毕业生夏季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1-06-04

         数字媒体研究中心实验室2021届毕业生夏季硕士答辩会于6月3日8:00在北大深研院C栋302教室隆重举行,由王荣刚、李革、陈杰、林通、张健和高伟老师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对单学博、蔡行、耿睿哲、晏玮、何盈燊、金佳民、靳策策、宋璟、李承远、张兰清、杜江、郭振方、侯德旺、刘香凝、吴盛园、吴桐、周煜东、韩晓、姬忠义、黄钟毅共二十名同学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专业地审核。经过一天的成果展示与答辩,答辩委员会全体老师最终一致同意二十名同学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其中,蔡行、晏玮、吴桐和黄钟毅四位同学的论文被推荐为优秀硕士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