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王小铭博士给固废组全体同学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学术汇报。

时间:2017-05-11

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晚上,在环境与能源学院E118室,任教于重庆大学的王小铭博士给固废组全体同学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学术汇报。

王小铭老师是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博士,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内外科研项目。在SCI上发表10多篇高水平论文,其中包括3篇环境学顶级期刊EST。

汇报之前,准备了新鲜的水果和美味的点心,汇报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汇报的部分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国内外,垃圾分类的历史,技术以及现状。第二部分是王小铭老师对自己博士期间所作的工作进行了一些降解,让固废组的同学对王老师的研究领域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



IMG_3192

 

汇报完了之后,大家针对一些垃圾处理现状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王老师,已经徐老师分别对当今国内的垃圾处理方式趋势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IMG_3189

IMG_3196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