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新材料学院吴忠振课题组 Wu Research Group
薄膜技术与装备实验室

田修波等多名教授及企业家参观新材料学院真空镀膜工艺与装备实验室

时间:2015-12-27
        应吴忠振老师之邀,哈尔滨工业大学著名镀膜方面专家田修波等多名教授及一大批的企业家参观了刚刚竣工的北京大学新材料学院真空镀膜工艺与装备实验室。
        参观之后,大家在G栋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就一些学术上产业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田教授等人都对新实验室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且提出了殷切的期待。来参观的企业家也希望与新材料学院真空镀膜工艺与装备组展开积极的合作,以推动产业化进程。
新闻3
        田教授随后与新材料学院院长潘锋教授进行了座谈,并且达成了一致的共识。田修波教授将受聘于新材料学院,成为新材料学院兼职教授,并承诺将承担定期报 告和部分教学工作,进一步加强双方科研合作,加强学生交流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