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超快光学实验室
School of Electronic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 Laboratory of Ultrafast Optics

2020 ACP/IPOC 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

2020年10月24日至27日,ACP/IPOC(Asia Communications and Photonics Conference 2020/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Photonics and Optical Communications 2020) 2020国际学术会议在北京市举行。虽受疫情的影响,但是主办方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仍为参会人员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李倩教授携课题组成员谢泽韬、叶峰和周康柱参与此次国际学术会议。会议上,课题组成员与各地的老师同学进行交流,受益匪浅。

(图1  李老师与参会同学合影)

(图2 周治平教授与实验室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