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USZ Center for Organic Semiconductors & Optoelectronics-Materials change the world !

President Edmund Wu, JONES THCH PLC

时间:2016-10-27

Welcome Edmund Wu, the president of JONES THCH PLC, visiting our group!

      北京中石伟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宁来访我院

2016年10月24日,北京中石伟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宁应新材料学院孟鸿老师的邀请,在G栋3楼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学校科研与企业科研”的精彩报告,我课题组师生积极与其进行技术及产业化相关的交流和讨论,大家受益匪浅。

QQ图片20161027113951

北京中石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使用合成材料技术与电磁兼容技术提高电子设备可靠性的专业化企业,产品包括导热材料、EMI 屏蔽材料、电源滤波器以及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智能消费电子、通信、汽车电子、高端装备制造、医疗电子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