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徐老师携三员大将出征东莞森林马拉松

时间:2018-04-02

2018年4月1日,固废组四员大将出征东莞森林马拉松,本次活动由徐老师带队,王经臣、王前、王宁三位成员一同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的比赛。比赛当日,天气非常好,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漫跑森林之间,体会生命的脉动。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对于一般人来说,还是不小的挑战,不仅考验人的耐力,还要求跑者平时有一定的跑量积累。这次的比赛,徐老师为我们准备了能量胶和马拉松盐丸作为比赛时的补给,为安全完赛保驾护航。

 

运动激发梦想,更能让人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之后的科研工作当中。本次固废组成员全员平安完成比赛!鼓掌~~~

运动氛围浓厚,一直是我们固废组的传统,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徐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带动。在徐老师的鼓励下,其他不擅长运动的同学也来到了东莞,进行了一波踏青活动。

我们一起品尝了山野之间的农家乐美食,大家其乐融融。不少即将入学的师弟师妹表示,十分期待和固废组大家族一起跑一次马拉松。

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十分期待再次和大家一起跑马拉松,吃当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