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固废组参加第二届BEEM国际会议

时间:2018-06-17

 

2018年6月10-13日,由徐期勇老师(组委会成员)带队,陈钦冬(博士后)、王前(博士)、王宁(硕士)一行四人参加了在韩国召开的第二届BEEM(Bioresources, Energy, Environment, and Materials Technology)国际会议。

陈钦冬做了题为《Char structure variation during co-pyrolysis of wooden waste and wet/dry municipal sewage sludge》的口头汇报,王前做了题为《Leachate characteristics and copper migration of bottom ash co-disposed with MSW in landfills》的汇报,王宁进行了《Effects of nickel-containing activated carbon on food waste anaerobic digestion》的海报展示。

会议圆满结束,大家一行人表示收获满满,这是一次很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