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2019肇庆国际马拉松,固废组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9-04-04

3月30日,固废组一行人抵达了肇庆,即将征战2019肇庆国际马拉松。本次征战由徐老师带队,携袁土贵和陈钦冬两名博士后,王宁、石笑羽两名硕士研究生,以及固废组15级的毕业生夏旦,六名成员共同挑战肇庆马拉松。

本次,徐老师、袁博、王宁和夏旦将挑战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陈博和石笑羽将挑战半程马拉松(21.09公里)。这是对固废组成员身体和精神的又一大挑战。

3月31日清晨,25℃的气温对跑马来说刚刚好,云朵也来为肇马保驾护航,将灼热的阳光滤去大半。7:30分,随着枪声响起,来自海内外的两万多名选手欢乐开跑,成为了当天肇庆市街头最亮丽的风景。跑马路线经过肇庆市著名风景区七星岩风景区,跑者们在美丽山水中热情奔跑的同时,感受着山湖城江的独特魅力。

一路上,固废组成员被很多人超越,也超越了很多人,在身体上和精神上一次次挑战自己的极限。最终,六名成员全部顺利完赛!延续了100%的完赛率!(鼓掌!)


固废组相信,健康的身体和坚持的精神是做好学术和科研的一大保证呢!爱学术,爱科研,享生活,享自然,固废组将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