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2019阳光下的宝安马拉松欢乐跑

时间:2019-12-09

12月1日早晨六点,天还没亮,固废组一行人就出发前往深圳宝安马拉松赛现场。此次由徐期勇老师带队,固废组陈钦冬博士后、袁土贵博士后、王前博士和白新月参加了半程马拉松,王倩、许文君、章佳文、刘丰参加了5公里欢乐跑。

半程马拉松早上7:30准时开跑,起跑时微冷的天气很适合跑步,徐期勇老师举着固废大旗率先冲了出去,其余四人紧随其后,阳光逐渐变强,气温上升,这对马拉松跑者来说是一个巨大挑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徐期勇老师以2小时21分15秒的成绩率先抵达终点,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的白新月由袁土贵博士后全程陪跑,顺利完赛,净成绩2小时22分31秒,10分钟后王前博士和陈钦冬博士后也均顺利抵达终点。

王倩、许文君、章佳文、刘丰四人在欢乐跑赛道上也进行着她们的旅程。随着7:30枪响,她们在欢快的助跑音乐中开跑了,她们步履轻快,一路上,各种公司方阵、广告玩偶更是为欢乐跑增添了快乐的气氛。不知不觉5公里的路程在她们的脚步下丈量完成,肆意的汗水洋溢着胜利的喜悦。

半程马拉松起跑时

王前博士美美哒

陈钦冬老师向您笔芯

半程马拉松5人合照

        欢乐跑四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