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行者无疆之大梅沙团建

时间:2021-09-22

生活不只有学习和工作,还有诗和远方。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新学期伊始,固废组继续秉承了体育传统,弘扬了组内团结友爱的精神,并在中秋佳节之际组织团建活动,使老师和同学们疲惫的身心得以放松。本次团建地址选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大梅沙海滨公园是深圳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也是深圳较早开发的海滨公园之一。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海滨栈道徒步、参观红色图书馆。

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家早早地来到了栈道起点,防晒装备齐全,准备出发!

栈道旁的景与人

远离城市的喧嚣,在风景秀丽的自然风光中,大家放下学业和工作的焦虑,一起阔步前行。前进的道路上有说有笑,或吐槽着生活中的不愉快,又或者结识了新的伙伴。在徒步中感悟生活,在互相帮助中一起前进。

沿着栈道走,是海岸线的美景,是海边人家的风情

本次团建活动恰逢九一八事变九十周年,我们在防空警报声下集体默哀。1931年9月18日,日本炮轰中国东北军北大营,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中华民族从此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历史是教科书,也是清醒剂,在建党一百年之际,我们更是应该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用切实行动回报党和国家。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美景之外,是可爱的人儿,是有趣的灵魂,是红色的精神,是团结友爱的固废大家庭!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不仅增进了组内成员的感情、调节了学业工作的紧张,更是把党史教育活动融入日常。今后,固废组也将以更加团结进取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每一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海的那边还是海,一望无际,滔滔不绝,固废组的我们,还会一块走去很多地方,续写更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