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固废组董子航带领“绿色+”协会荣获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21—2022学年“品牌学生社团”

时间:2022-06-29

2022年6月17日晚,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评优暨总结表彰大会在C栋105教室成功召开。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安晓朋老师,学工处处长罗碧芳老师,通识教育中心万卫东老师,团委书记左腾老师,团委副书记向杜春老师,团委专职干部袁晓铃老师,以及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学生社团代表等80余人共同参与本次大会。

图片 学生社团评优暨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答辩环节,15个学生社团先后上台进行答辩展示,各展风采。固废组董子航作为学生“绿色+”协会第六任会长,代表绿色+协会上台展示,以一句“绿色+也是绿色家”的标语令人耳目一新,让现场参会代表感受到了社团内部“共建、共享、共融”的友好融洽氛围。随后,从扎根校园、立足深圳到放眼国际三个角度介绍了绿色+一年以来所取的成绩。最后,提出希望绿色+不仅能够延续往届精神,做一个既有态度,又有温度的学生社团,还能够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做一个具有深圳特色,北大水平的品牌社团。

图片 董子航代表协会进行评优答辩展示

最终,经过前期各社团自主申报、材料初评、网上投票以及大会在场评委老师与学生社团代表的评分,学生绿色+协会荣获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21—2022学年“品牌学生社团”,固废组董子航获得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称号。

图片 罗碧芳老师为“品牌学生社团”颁奖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此次“品牌学生社团”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固废组两任会长对学生“绿色+”协会一直以来工作成绩的肯定,也赋予了协会更大的冀望,期望固废组的“后浪们”能带领学生“绿色+”协会总结、吸纳过去优秀经验,推陈出新,不断融入时代特色、地域特色,重视公益理念推广,聚焦多元发展,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 学生绿色+协会部分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