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再出发——2023深圳光明半程马拉松

时间:2023-11-07

11月5日上午8时,2023深圳光明半程马拉松在光明区虹桥公园南侧茶林路鸣枪起跑,这也是广东省下半年的首场马拉松赛事固废组成员在徐期勇老师的带领下参与其中,享受着奔跑的欢乐。

其中,徐期勇老师、崔广宇博士后、黄可、刘星妤(直通)参加了半程马拉松,白新月博士、董子航博士、张汝杰、周俣彤、刘芊一、赵熙瑶、王泽晨、吴晓龙、杨万里参加7.5公里健康跑。

领取物资

赛前合影

比赛中开心的徐老师

   

在欢乐健康跑的白新月博士、董子航博士、张汝杰、周俣彤

虽然已步入秋季,但深圳光明当天气温在开跑后不断上升,最高达到了29℃,这对马拉松跑者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阳光炙烤着大地,也在考验参赛成员内心的信念。所幸固废组参赛选手们忍受住了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最终全部顺利完赛。值得一提的是,固废组成员黄可在前一天作为北大蛟龙队主力出征X9赛艇联赛后,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此次半程马拉松,她身上的体育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赛后半马选手合影

赛后健康跑选手合影

与一般竞技运动不一样,跑步,是一项坚持就会有收获的运动。从7.5公里到21公里,从健康跑到半马,每个能在赛场跑完全程的跑者,都抱有一颗超越自我,永不停止的心。

生活也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会到达怎样的终点,取决我们内心的信念。固废组全体成员将以光明半马为起点,再出发,以坚定的信念、跑者的姿态,跑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撰稿人:杨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