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固废组四员大将出征运动会,收获颇丰

时间:2021-05-11

5月8日,为期两天的北京大学第28届体育文化节暨2021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实验组王宁、白新月、鲍琪、董子航作为深研院运动员参加运动会,最终深研院取得9金4银9铜的优异成绩,以总分229领先第二名100分的优势,再次续写不败神话,蝉联第九冠!实验组四名运动员共参与了4枚金牌1枚铜牌的产生,在青春的赛场上,用拼搏与汗水赢得了独一无二的荣耀。

其中,2016级博士生王宁获得团体项目台阶冠军;2019级硕士生白新月获得4*400接力冠军,旋风跑冠军,女子400米季军;2019级硕士生鲍琪获得团体项目同心鼓冠军,女子跳远第七名;2020级硕士生董子航获得团体项目同心鼓冠军,毛毛虫竞速冠军。

王宁作为所有团体项目的负责人

  王宁和团体项目台阶成员合照

虽头顶烈阳,脚步依旧不停,每踏前一步,心中便会坚定一分。我们奔跑,我们坚持,我们欢笑。小白出手,便知有没有!

白新月在400米比赛

4*400米团体项目获得金牌

离弦箭似的助跑,空中的走步表演,以及沙坑中的脚印都是你一跃而起的美丽成绩,当然还有那惊人的发量不得不让大家连连惊呼!

鲍琪在跳远比赛

获得团体项目同心鼓冠军

排球的每次跃起都伴随着清脆的鼓声,毛毛虫竞速脚下整齐的口号,都是团结一心的昂扬旋律。众人齐心,其力岂止断金?

团体项目毛毛虫竞速比赛

董子航参与的两个团体项目均获得冠军

我们的青春在操场上飞扬,汗水滴铸一枚枚金奖!九连冠离不开每个人的拼搏与努力,愿各位的未来如同这场运动会一般,虽存坎坷,仍至远方!——献给固废组的运动健儿们

固废组运动员合照

环能学院运动员们合照